目似荷马

靠爱发电
欢迎评论私信
希望大家不要转载

【黄少天x你】黏着系男朋友

· @兴欣网吧老板娘 我来还点文啦!久等了真的是不好意思。小可爱点的黄少天吃工作的醋梗,写着写着就扩充了,希望不要介意噢。

·复健写手,预警,真的ooc,甜到齁

·黄少天的恋爱模式有参考周围的广州的男孩子,我理解的黄少天是有点轻浮、有点跳脱、有点逗比但是深深喜欢着你的大男孩,求轻拍

  —01—

  熟悉你俩的都知道,你们的朋友圈几乎是指发给对方看的那种。

  ——当然不是说设置分组,而是最快点赞留言的一定是对方。

  这也没什么,更叫联盟一群单身狗咬牙切齿的是,两个人的互动虽不过寥寥数语,其中氛围却让人无话可说。

  张佳乐曾经在群里问过一句黄少天,作为一个话痨,他怎么在这方面字这么少。

  往日黄少天总把女朋友捂得严严实实的,别说照片,连个名字也是不外穿的,要不是有一次意外,黄少天秀恩爱时太过得意忘形,截图把你的信息透露了出来,这一群被八卦勾得疯了的男男女女还没有机会见着呢。

  “不会是不行了吧?”

  “你才不行,我只是怕她看手机上的字太辛苦,又太多,伤眼睛。”

  “切,想那么多像个老妈子一样。”

  “那打字呢,你不是一向垃圾话手速最在行?”

  黄少天并没有阻止幸运E小王子探究他的八卦,反而一改先前的嘴炮攻势,十分配合地继续说:“至于打字少嘛……手机啊键盘啊敲多了对关节多不好,她又不是我们这种职业需要,为了回我伤了自己,我舍不得。”

  末了,正当群里的人都沉浸在黄少天大放狗粮、一片寂静的时候,他悠悠地补了一句:“噢对哦,瞧我这记性,我都忘了,你是没有女朋友的。”

  “体会不到这种操劳的幸福。”

  然后潇洒地下了线。

  留下被噎得不行的张佳乐跳脚。

  这小子,什么时候嘴巴那么毒了?

  对此黄少天只是哼哼,叫你小子管不住嘴打探我老婆的事儿?还不塞你一嘴狗粮!

  —02—

  “遇见魏老大的那段日子简直是疯了。”

  黄少天家算是中产阶级,小有资产的类型,不然也养不起他一个天天跑网吧的娃儿。熊孩子喜欢打游戏不奇怪,没日没夜泡网吧就有问题了,刚迷上那段时间还管得住,后来是总往外头跑,在还没被魏琛找着的那段时光,算是黄少天最荒唐的青春。

  “嗯?我难道不是你的青春吗?”

  黄少天闻言笑嘻嘻地亲了你的脸一口:“哪里哪里,不都说爱错了是青春,爱对了是爱情嘛。”

  “你怎么会是青春?”

  “你是我后悔没有早点遇到,庆幸握在手中,想要好好珍惜的后半辈子啊。”

  然后他那双有点隐隐泛着焦糖色的眼睛直直地望进你的心底。

  “我怎么会让你只成为我的青春?”

  青春太过荒唐,而他只想用一生好好去呵护你。

  —03—

  不论多忙,黄少天都会抽出时间来陪陪你。倒不是你有多么粘他,只是黄少天十分不喜长时间的离开你,在这方面,他就像是一只大型金毛。

  黏着系。

  然而职业选手不仅忙,打比赛还要各地飞,一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点自由时间,尤其赛程一紧,训练作息都安排得满满的。

  还好你们同城,不然黄少天真怕自己被逼疯。他向来行动派,做事儿想到一出是一出,逼急了像发现叶修踪迹那次直接跑路也不是不可能。

  喻文州得多头疼?

  你笑着点了点黄少天的鼻头:“这么舍不得我啊?”

  黄少天委屈巴巴地点了点头:“你又不跟我回去,我会害相思病的。”

  “信你才怪啦!”

  真实性两说,这话听着直叫人心里抹蜜,你噗嗤一下笑出来,“哪次你不是玩的像是个疯猴儿一样?这一年待在室内好不容易白回来,一下子又给黑成国际友人了,你呀你呀。”

  黄少天揽住你的腰,脸埋在你的肩胛骨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声音有些含混:“那我这不是见不到你,只好靠其它东西来转移注意力吗。”

  他的声音低低的,不复往日的清亮,你仿佛也受到他情绪的感染,摸了摸他柔软的发,因为染发和时常补染又不太保养有些毛糙,有点像他这个人,外放、有点咋咋呼呼,大笑的时候仔细观察能看见小虎牙。

  可不就是一头小狮子么。

  你柔和了眉眼,关键时刻却又很可靠,沉得住气,耐得下心。

  “到时候玩野了可别忘了回家。”

  他用力地抱住你。

  “嘿嘿老婆你这是在玩嘢啊。”

  “怎么可以怀疑我的真心呢?”

  他吻上你,眼角又是飞扬的活力。

  你闭上眼。

  是的,又充满了正能量,和他在一起,连分别都是快乐的。

  这才是过日子的样子。

  —04—

  每年夏天黄少天都要回被他称之为深山老林的家乡。

  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有一大波黑照流出,联盟的各位总是摩拳擦掌,准备在朋友圈收一波图,然后更新表情包。

  一场盛宴。

  不过这些你自然是不知道的。

  你很少看社交网络,大部分时间和黄少天还是电话、视频,黄少天有心和你共享他的时光,奈何你总是忘记看微信,照片放着放着就过了期,每当这个时候你都要可惜一番,时间一久黄少天索性咬牙把照片po上朋友圈,这样就不会失效,这可便宜了联盟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混蛋。

  他们的手速存图可是很快的!

  狗粮被喂多了,也是会有抵抗力的,为了报复黄少天肆意秀恩爱,群里联合起来朝他扔图扔垃圾话,有时候黄少天真招架不住,就匆匆扔下一句反正我有女朋友就气哼哼地跑掉,找你求安慰。

  哪怕被在评论嘲讽,他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他知道你对理想型的设想当中有一条就是开朗活泼朋友关系融洽。

  黑照嘛……有什么所谓,说的他好像还少似的。

  夜雨声烦

  [1.jpg][2.jpg][3.jpg]

  乡村的标准夏天233

  一栋矮房子,一桌麻将,还有一个穿着泳裤在水里掀起浪花的阳光大男孩,冲镜头比着剪刀手,牙齿都快咧到嘴根子去了,捞得不行。

  烈日下他像是在发光。

  叮咚。

  黄少天点开评论版面。

  老婆:你好呀[太阳]

  夜雨声烦回复老婆:我很好[玫瑰]

  有你在的每一天,他都很好。

  好闪。

  郑轩下意识捂了捂自己的眼睛,手指下拉,然后很快下一条朋友圈又跳了出来。

  夜雨声烦

  [大作.jpg]

  来自大艺术家的再创作[佩服]

  图是之前他泳裤一条坐在石头上的修改版,浪花掀起的地方本来恰恰好遮住了大半泳裤,这下腿部中间的位置被P得加了一个马赛克,色块胡成一团看不分明。本来还没有什么,这么一弄,图片一下子变得引人遐想了起来。

  郑轩捂脸。

  算了,连表情包也做得不如人家女朋友。

  心好累。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对单身狗友善一点啦?

  —05—

  其实关于放不放女朋友照片这件事情,黄少天觉得自己是可以解释的。

  ——他的手机里全部都是你的黑照,各式各样的表情包。

  发出来?他不敢……

  至于美美的照片,黄少天表示拒绝和一堆男性分享自己的小可爱。

  即便如此联盟各位还是会经常吃到狗粮。

  夜雨声烦

  [截图1.jpg]

  只能看看表情包安慰一下自己[失落]

  图上和你的对话框,表情包那一栏全是你各种黑照P成的表情包。

  背景也是你的照片。

  图上是你对他发:你的小可爱已下线。

  夜雨声烦

  [截图2.jpg]

  [耶][耶][耶]

  又是和你的对话截图,两个人扔骰子、石头剪刀布都是一样的,还全是剪刀手。

  老婆:你的新背景很好看哦[微笑]

  ——是你的一张黑照,黑的惨不忍睹的那种。

  夜雨声烦回复老婆:谢谢啊。

  夜雨声烦回复老婆:你很好看

  老婆回复夜雨声烦:[可爱]

  —06—

  广东这一带用wechat比较多,本地的孩子还好,内陆真的用QQ比较多,每次青训营招新,然后在群里预热熟悉的时候都要费一番功夫。

  你:欢迎新来的小朋友,大家来玩游戏啊。

  然后就会开始扔骰子。

  卢瀚文捂住脸,又要开始了,套路。

  你:爆照爆照!

  闻言点数最小的卢瀚文故作扭捏了一会儿,还是乖乖地爆照了。

  夜雨声烦满意道:看吧,这就是示范。

  这下另外一个点数最小的新人也爆了照。

  在起哄之后,你才慢悠悠地说:不是哦,是最大的人爆照。

  然而已经来不及,两分钟过了,新人不能把照片撤回了。

  流云:嫂子你又坑我……QAQ

  夜雨声烦:【我没有和她串通好哦】

  点数大的就开始爆照。

  又连着好几轮。

  你不幸扔到最大。

  你:少天帮我,我在逛街抽不开身。

  夜雨声烦连连发了好几个表情包然后立刻撤回,最后才放了一张可以说是可爱但是称不上漂亮的照片。

  夜雨声烦:是不是美若天仙?

  流云:你这样会被嫂子打的黄少……

  灵魂语者:黄少回家跪搓衣板√

  八音符:嫂子可爱

  你:少天你发了什么[狐疑]

  夜雨声烦:好啦好啦今天的爆照就结束啦。

  卢瀚文对着屏幕默然无语,黄少,你就是想来宣示主权外加秀恩爱的吧?达到目的就结束。

  —07—

  黄少天其实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他发誓就一咪咪,而且绝对不是故意的。

  实在是你的工作有时候太忙了,忙到一点时间都分不出给他,作为职业选手,他夏休期还能浪,可是你只能等国家的公假。

  他抱住你:“啊……为什么要工作啊!”

  你对他的撒娇苦笑不得:“不工作哪来的收入,没有收入怎么养活自己和家人呢?”

  黄少天不说话了。

  你继续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数据看得黄少天头都大了,他没办法想象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么辛苦的职业,明明本身是一个有空闲就恨不得懒死在床上的小姑娘,却偏偏要这么折腾自己。

  电子竞技虽然累,但到底有他喜爱的成份支撑着他走下去,还有夺冠的欲望、大家的友谊等等,可你的工作对于你来说,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感。

  有时候你太累了,直接趴在电脑桌上就睡着,从周五晚上到周六中午,他周六早上从战队里回来,开门小心翼翼,生怕吵醒你,哪怕他知道你对工作的要求是争分夺秒,醒过来发现自己睡了那么久一定会很懊恼,可是他还是心疼你。

  脸贴着你的背,黄少天忍不住轻声嘀咕起来:“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嘛,养家糊口的话交给我就好了啊,本剑圣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绝对养得起你的……”

  对这个比对他还认真,要不是他知道你的上司是个女孩子,他都会以为是那种暗恋上司为此默默努力的剧情。

  “出去。”

  “什么?”

  他愣住了,手却被你拉开,抬头对上的是你面带疲倦,眼中却闪着火光的眼。

  你生气了。

  “我……”

  “我说出去。”

  —08—

  生活总是难免有挫折,再亲密的人也会有摩擦的。

  黄少天这么安慰自己,可是始终消除不了内心的难过。

  夜雨声烦:

  老婆我不是故意的。

  我就是心疼你。

  那么辛苦。

  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我没有否认你的努力,不认可你的工作的意思。

  老婆、老婆?

  夜雨声烦:

  我也不想啊,可是我真的不想你总是这个样子。

  你从来都不po我,也不跟我回老家,我怎么知道你怎么想的?

  你老是工作工作,我真的很想和你待在一起嘛!工作比我好比我帅比我可爱吗!

  你跟我回个家跟家里人吃个饭我都会安心很多啊!

  夜雨声烦:

  ……我知道了。

  黄少天才一离开,你就后悔了,你月事将近,心浮气躁在所难免,最近工作压力又大,即便知道黄少天不是那个意思,依旧一头火起,身边又有姑娘遇到渣男遇到极品婆婆,你免不了胡思乱想,黄少天这么一说,你就炸了。

  然而一时之间你想不出来应该怎么做,眼见着黄少天这样,你火气又还没下去,心下纷乱不敢找他,于是决定先结束手头的工作。

  手机早已没电,黄少天自然打不进来,工作时间你的电脑断网,等到你手机充好电开机,满屏的话就跳了出来。

  你咬着下唇,最后那句话让你惴惴不安。

  你没多想就抓起手机钥匙冲了出去。

  —09—

  “少天,跟我回家吧。”

  “我不。”

  “……”

  他就是这样,有点孩子气,每次不高兴了也不跑远,就在那一个地方待着。

  “我怕你找不到我嘛。”

  你们十指相扣,他冲你笑,眼神亮晶晶的。

  回想起过去,你最后那点火气也消了,一路上你也有反省自己,思考他说的那些话,如今触景生情,更是心软的一塌糊涂。

  你叹了口气,坐在了他旁边。

  黄少天扭过头去不看你,但没过几分钟就破功了。

  他一跃而起,把你从花几上略带强硬地拉了起来。

  “不许坐这儿!”

  话一出他就后悔了,语气那么冲,你会不会难过?他转过头,眼神又忐忑又有些别扭,还带着委屈。

  “不行不行老婆你不能坐在这里!你来例假不能受凉。”

  你嗯了一声,没有什么表示。

  黄少天提心吊胆。

  “老婆……”

  我不是故意的。

  我就是……

  “少天。”

  “嗯?”

  “今年我跟你回家过年吧。”

  “嗯嗯好老婆说什么都是对……”

  “的。”

  “等等你说什么?”

  他不敢相信地看着你。

  你轻轻地抱住他。

  “我说,”

  “我跟你回家。”

  “你要娶我吗,黄少天?”

  良久他都没有说话。你想着是不是给他刺激过大了?可他之前三番五次邀请你回老家不就是这个意思么?

  “嗯?”

  你的手指还没有碰到他的身体,你就被他突如其来的用力环抱吓了一跳。

  他的脸埋在你的颈窝。

  有一点点湿润。

  “……我就是,有点激动。”

  他的声音沙沙的,有点哑。

  在你面前,他似乎总是失态。

  “不许看我。”

  他红着眼眶,忍不住流泪,又咧开嘴笑的傻样子,不能给你看到。

  往后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想和你共度。

  说好了哦,你可是本剑圣的人。

  不是工作的人。

  我知道的啦,笨蛋。

  你揉揉他的发。

  再没有一个那么可爱的黄少天了,对不对?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1)
热度(391)

© 目似荷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