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似荷马

靠爱发电
欢迎评论私信
希望大家不要转载

【我英乙女】当你要亲吻他

·我的英雄学院,MHA,傻白甜小片段,玩梗,ooc

·内含爆/轰/出/常/尾/切/物/心/消/欧/死

  【轰焦冻】

  “焦冻。”

  他转过来看向你,一双异色瞳各有风情,灰色幽暗藏匿过去心事,湛蓝广阔更显目光远大。

  他静静地看着你,没有开口询问。

  你俯下身,一个吻轻飘飘地落在他烫伤的边缘。

  其中的疼惜和怜爱让轰焦冻愣住原地。

  “……”

  他沉默着,嘴角下压,似乎想起什么,神情有些痛苦挣扎,几经变幻,最终还是放松了下来。

  掌心在你的背后施力扣下,你被他虚环在怀中。

  “已经不痛了。”

  【绿谷出久】

  在他面目通红的注视下,你吻遍他的每一根手指,最后在手背撕裂的地方摩挲,反复梭巡不离。

  绿谷出久另一只手不知该往哪里放,他显得有些慌张,以及无所适从。

  “很痛吧……笨蛋deku,就不能好好保护自己吗?”

  “下次再这样的话,不理你了哦。”

  你的声音有些含糊,绿谷干笑几声,没敢把口中那句吐槽说出来。

  ——治愈女郎也说过这样的话:“下次我不会再帮你治愈这样的伤了。”

  “你可是我的,怎么可以随意损坏我的东西呢?”

  他的头顶直接开始冒烟,再也没有办法去想什么吐槽,最后在你灼灼的目光当中,露出了一个害羞的笑容,幸福得像是雀斑都在发光。

  “嗯,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爆豪胜己】

  “喂!不要靠那么近啊混账!”

  你的唇印上他的脖颈侧面,麦色的肌肤是熟练有素的证明,紧致富有弹性,还有一些属于男性的粗砺,漂亮的线条因为紧张拉到极致,绷得青筋都出来了。

  突出的喉结上下滚动。

  汗水从根处滑下,不急不缓地流过。

  你张嘴轻轻地咬在喉结上,然后惊讶地发现他往后退了退。

  “咔酱,你脸红了哎!”

  “闭嘴!”

  意外的是个纯情派啊!

  【切岛锐儿郎】

  你在切岛的脸上响亮地亲了一下。

  真的超棒的哎!单纯又好人,坦率的样子可爱到不得了。提出要求的时候又期待又有点害羞,但是对于和你亲近的渴望表露的很是明显。

  “因为我喜欢你啊。”那双火红色的眼里写满了热情,他握紧拳头,咧开嘴笑起来:“是男子汉就要爽快地说出来!”

  【心操人使】

  “心操君。”你扯了扯他的衣角,“低一下头嘛。”

  “嗯?”双手插在裤兜里的心操人使并没有询问你原因,而是很顺从地欠身,和你面对面,达到一种你说话最舒服的高度。

  尽管这样他并不舒服。

  “闭上眼睛哦。”

  尽管这个人因为个性被人讽刺、被人伤害,可是他依旧如此善良,内心怀着感同身受的考虑的心,将信任交付。

  你吻上他的额头,轻轻地点在上面。

  “辛苦了,人使。”

  “……”

  “嗯。”

  于是他握住你的手。

  【欧尔麦特】

  你吻了吻他的掌心。

  “尽管你已经退出职业英雄的舞台,但是你会一直在我的生命中不退场的,对不对?”

  瘦下来的青年显得有些无措,他抓抓头,然后很快勾起一个爽朗的笑容。

  然后牵起你的手。

  “是的,”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充满力量,“做你一个人的英雄,在你的掌心决不离开。”

  【物间宁人】

  “嗳——”

  他笑起来,“想要亲我啊?”

  “是迷上我了吗?”

  “是啊。”你爽快地承认,他显然没有料到你的反应,被这一记直球惊愕地钉在了原地,你趁机扑上去把他压住,狠狠地吻了上去。

  然后彻底僵住。

  油嘴滑舌的笨蛋。

  【尾白猿夫】

  尾白猿夫努力放松身体,在你的唇瓣碰到尾巴的时候,彻底僵在原地,他努力控制尾巴不要乱动,然而整个人被弄得像只煮熟的虾子,小眼睛望着你满是求放过。

  在你抱着他的尾巴又是一番折腾之后,他叹了口气,然后接住扑过来的你。

  “没有下次了哦。”

  你笑嘻嘻地应声,心道下次他还是会答应你的。

  【相泽消太】

  温热的柔软贴在眼皮上,熟悉的气息喷洒在脸上,你靠近时相泽消太已经感受到了靠近,但依旧没有料到你会这么做。

  距离那一次入侵事件已经很久了,因为干眼症他的战斗时间受到限制,那次打击之后更是被警告眼药水也要控制着用。

  虽然看上去懒洋洋又邋遢,但是实际上是非常温柔非常拼命的人,将学生的成长看在眼中,适当的时候做出肯定和指导,为了任务完成的效果不想出名,能力上完全不会输给其他英雄,而在奋不顾身这方面,该傻的地方他都有。

  “保护好自己啊,瞎了怎么办。”

  你小声地回握住他伸过来的手,习惯了低调的男人睁开眼,“不会的。”

  “那样就看不到你了。”

  他舍不得。

  【死柄木弔】

  你并不想亲他。

  ——《“天天抓抓抓肯定很不爱干净!”(不是)》《包得太严实了并无处下口》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9)
热度(441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目似荷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