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似荷马

靠爱发电
欢迎评论私信
希望大家不要转载

【我英乙女】当你和他一起去夏日祭

·我的英雄学院,MHA,苏甜小片段,ooc

·内含出爆/轰/出/尾/切/欧


  【轰焦冻】

  一切开始于你的一个无心的提议。

  “呐,焦冻,我们去玩捞金鱼吧?”

  然后你们就在捞金鱼的铺面待了近一个小时。说来也是你自己作死,轰焦冻失败了几次之后你就应该及时止损,只是你看出他有些微的失落,忍不住宽慰了一句:“没关系的,就当是练习控制能力。”

  他就完全停不下来了。

  零零碎碎地捞到了一些鱼,但是始终不是你最想要的那几条。

  “好了。”

  结账离开的时候,你忍不住鼓起脸冲他抱怨起来:“店长笑得超开心的!这钱都够买超多鱼了!”

  “腿酸吗?”他并不回答你的问题,“辛苦了,一直看着我。”

  这样的情绪没有持续很久,你的注意力很快被其他东西吸引走了,结束的时候你看着透明水袋里的金鱼笑的开心。

  “那你呢,腿不酸吗。”

  “因为,你想要啊。”

  你想要的,他都会为你竭力做到。

  【绿谷出久】

  你拿着苹果糖吃得很欢,糖霜有些熔化,不可避免的,你的脸上沾上了这些粘粘的存在。

  “小久,我吃不完。”

  甜食是少女的喜爱之物,但是巨大的分量会使后面吃到其它零食的机会减少,男朋友的作用在这个时候就体现了出来。

  “唔……”

  他慌忙接过,想到这是你咬过的东西,绿谷出久就忍不住脸红,尽管两个人已经做过很多亲密的行为,但是过去多年和女孩子的交流经验稀缺依旧使他维持着超级纯情的状态。

  作为喜欢肉食的男生,绿谷很少吃这种祭典的时候才会吃的东西,等到吃完的时候,脸上的情况已经比你更加糟糕。

  “小久。”

  “嗯?”

  “不要动哦,脸上有东西。”

  你伸手握住他的手腕,绿谷闻言乖顺地呆在原地,你舔了舔他的唇角,狡黠一笑,“好甜呢。”

  “哎哎哎——”

  他看着你满脸通红,你忍不住大笑,想要抽身,手却被他反握住。

  吻落了下来。

  这是一个,糖与苹果味的夏天啊。

  【爆豪胜己】

  神社此刻静悄悄的,一点声响也没有。

  花火大会的时间逼近,大家都已经前往各自选取的最佳观看点,为了错峰你选择了这个时间来到神社。

  爆豪不太喜欢吵吵闹闹的环境,这样反倒合了他的意,这种活动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如此积极地参与了,如果不是你的要求,他大概会选择一个安静的角落看完花火大会,甚至是,完全不参与地直接去睡觉。

  “呐呐咔酱,来许愿吧!”

  你握住他的手兴奋地往前走,步伐甚至变成小跑,爆豪想要手插裤兜,却发现和服根本不给自己这个机会,被束手束脚的滋味让他嘁了一声。

  “咔酱咔酱!”

  “知道啦,烦死了。”

  小碎步上了神社拜殿前的台阶,往带木条格的善款箱里扔点零钱,把手拍几下,你双手合十,默默祈祷。爆豪心不甘情不愿地也随着你走了流程,祈祷地过程中你忍不住偷偷睁开眼睛瞄了瞄身旁的人。

  神啊——我对他……

  在爆豪睁开眼的时候你赶忙收回目光,然后站直身体,抓住拜殿前挂着的很粗的麻绳,用力地摇动了两下,撞得麻绳上的风铃发出响声,然而声音并不如何清亮,及时在这样寂静的夜里也显得微弱,这时一双温热带着茧子的大手盖住了你的。

  “咔酱……”你惊愕地回头,他哼了一声,就着这个姿势狠狠地摇响了风铃。

  顾不得这样会冒犯神明,你扑入他的怀中,肌肤相触。

  他的手托住你的后脑勺。

  “叮呤——”

  风撩起他的发,鸟唱,蝉鸣,蛙叫。

  好热啊,好热啊,这个夏天。

  【尾白猿夫】

  “人好多啊……”

  由于玩的太过忘情,你和尾白错失了脱离人群的机会,眼见着花火大会的时间一点点逼近,你急得团团转,只能紧紧地揪着他的衣角,咬着下唇兀自难过,责怪自己不听他的提醒。

  人潮拥挤,两个人不受控制地顺着浪潮的方向移动着,他将你的手紧紧包裹,尾巴从身侧护住你,感觉就像被他拥在怀里。

  “咻!——啪!”

  第一支烟花盛开在天空中。

  你用力抬头,却为身高所限制,目力所及也不过是众人齐刷刷向上的脑袋,和街道两旁的店铺灯笼。

  你遗憾的神情被他尽收眼底,尾巴无声地缠住了你的腰。

  “抓稳了哦。”

  “唔……不用担心会丢的啦猿夫,哇啊——”

  下一秒你就被举了起来。

  无边无际的夜空映入眼帘,各色的花火铺满了视线,一支又一支,绽放着自己短暂而已逝的一生,在这样的绚丽光景下,数亿光年外的星球也失去了它的声音,只能暂时避其锋芒。

  你微微低头,对上他的目光。

  他冲你挥挥手,唇瓣一开一合,在炸响的声音中,你什么也没有听见,只有他的唇角,弧度温柔。

  【切岛锐儿郎】

  “这里——”

  人潮中你听不见他的声音,却看到那个身着传统服装的少年灿烂的笑容。

  他站在花车的最顶端,一身土黄色的背心,肩膀上缠绕着两条麻绳,头上绑着一条丝带,满身大汗地敲着太鼓。

  他的发色火红,他的目光炙热,他的神情专注。

  你就这样跟随着他直到一圈结束,他从高处一跃而下,和替换的人爽快地击掌,“女朋友啊?”

  “是!”

  然后向你跑来,给了你一个满怀。

  “你看!”他拿出自己的战利品,那是一把扇子。

  “你说喜欢的,对吧?”

  然后放到你的手里,“还有什么想要的吗?”

  “一起去玩吧!我肯定都可以帮你拿到手的!”

  【欧尔麦特】

  人群中,你们失散了。

  即便这个人有两米二,在身高平均一米七左右的亚洲人当中算是独树一帜,然而在人潮中你们就像是两滴不小心错过彼此的水滴,被无数的礁石撞的粉身碎骨,或在底层随波逐流,或者被抛上天空。

  “俊典……”

  你回头,那个隐约的头颅逐渐变得模糊。

  “咻——!”

  第一支烟花炸开了,流动静止了,这条单向通行的小溪。

  你左顾右盼,却再也见不到那个黄色的身影。

  泪水盈满了你的眼眶,然而慌乱有什么用呢?

  你努力拨开人群想要逆流而上,然而一切都是徒劳。

  突然喧哗。

  “一切都会没有问题的!要问为什么!”

  “因为!我来了!”

  那个宣布隐退的英雄,和平的象征,又出现了。

  在这样的人流中,在这样的场合下,突然出现。

  你拼了命地往那边挤,然而战斗力实在太过底下,里三层外三层的狂热粉丝不是你能够战胜的,你咬咬牙,向人少的地方跑去。

  “我在这里啊!”

  手放在唇边做喇叭状,你不顾周围人差异的目光,竭尽所能地对着他所在的那个方向嘶吼着。

  “咻——”

  是烟花吗?

  腾空了。

  你睁开眼睛,耳畔是风声和他爽朗的大笑。

  泪水终于夺眶而出。

  看吧,多少次,他都会找到你的。

  无论如何。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8)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目似荷马 | Powered by LOFTER